很怀念《罗宾汉》和《佐罗》这类片子,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找出《罗宾汉》的op、ed听个几遍。。。《佐罗》的ed也很喜欢,淡淡的、略带伤感的优美旋律配上美丽的画面:女主角提着裙摆、颠起光着的脚尖站在池塘中~(然后就不记得了- -!!!)
ps:怎么没有《我是小甜甜》和《俏皮小花仙》呀? 小红帽恰恰呢? 我最喜欢的是
中华小当家- 看完就立志要烧好多能让人感到幸福的菜
怪鸭历险记(就那个吃素鸭子达Q拉哦,hoho )
大力水手 - 菠菜菠菜,还喜欢大力水手的 GF 奥莉薇亚
鼹鼠的故事 -这个,太有想象力了…… 那我来吃... 菜 中华小当家。。中国真人版出了。。。
最近总局那个禁令出了之后一片哗然,,这时候看到这个帖子真是叫人感慨,,,昨天才写了一篇对中国动漫的感言。。唉。。 想起来一个叫 小神龙俱乐部 的节目 下面是引用wq2504于2006-08-19 01:06发表的:
想起来一个叫 小神龙俱乐部 的节目 就是就是,小神龙有好多迪士尼的动画,还有夜行神龙,神偷卡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