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l2004 发表于 2008-2-5 15:01:32

不错,俺这就回去准备准备,招个出来骗

wuoismiao 发表于 2008-3-4 21:44:02

不晓得照LZ的方法写资料会不会被恶魔诅咒饿.....

感觉像在看小说

xDEXILx 发表于 2008-3-12 01:44:13

估计恶魔不会用语言来和你交流,直接意念传输到你的大脑,或者有读心术,而且召唤出来至少签个契约什么的才能打发走吧。

UN_GOD 发表于 2008-3-17 05:03:29

恶魔若不弱智不重要,书上就是这么写的
(书名忘了,不过学校图书馆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巫术] 召唤恶魔的方法(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