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巡林者
发表于 2006-8-6 16:44:52
这个系列好像没有继续出了~
Maverick
发表于 2006-8-6 23:25:20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变形金刚的英文名...现在才明白,小时候,动画中场休息时,一直念的那句话,原来就是这个。
devil626
发表于 2006-8-31 02:06:40
有同感~~~原来大家都一样的说
被子在上
发表于 2006-10-24 20:03:57
又有新的了G.I. Joe Vs Transformers IV Black Horizon不过不是DW的了,这回是仍然是变形金刚和特种部队一起登台
http://comicsnewsi.net//g/albums/DDP/Solicitations/January_07/11.jpg
http://comicsnewsi.net//g/albums/DDP/Solicitations/January_07/12.jpg
http://comicsnewsi.net//g/albums/DDP/Solicitations/January_07/13.jpg
yates
发表于 2006-7-31 15:25:22
DW公司的漫画《变形金刚》
汉化是由赛联汉化的。这是1代的首部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