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6-7-19 12:36:48
1天10个。。。。。明天再传兵种
Lala
发表于 2006-7-19 12:47:54
谢谢,但这些主要是游戏资料
yates
发表于 2006-7-20 00:01:56
继续发兵种
qyb
发表于 2006-7-20 17:37:21
欧美人的画风我还是一下子适应不了。。有机会加点注释什么的吧。。不排除有人E文不好
yates
发表于 2006-7-21 00:51:46
最后几张,终于发完了
qyb
发表于 2006-7-25 17:48:58
辛苦了,期待其他种族中,最近买了杂志看了看技能设定,这个技能树的设定。。反正要学终极技能好像就要忍受一排不怎么强力的技能,玩得会很郁闷吧。。平衡真不是个好东西啊,hiahia
yates
发表于 2006-7-19 12:33:06
[Hero5]全兵种英雄资料----圣堂篇
图大,编辑慢,稍后再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