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b
发表于 2006-7-14 11:48:14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再继续。。先占楼
qyb
发表于 2006-7-14 11:50:57
您今天上传的附件已经达到指定个数(10 个)
至少有60张。。要占6楼,发1周。。。算了,发一半,占3楼。。
反响好,在3楼内全发完。就怕一贴图太多,开起来超满。。
yates
发表于 2006-7-14 14:01:43
不是天野的画啊
qyb
发表于 2006-7-14 14:12:13
天野的我有,但是,,多数不是FF的
Maverick
发表于 2006-7-14 18:16:14
天野现在只画logo了
qyb
发表于 2006-7-18 09:22:54
30张为止,请各位帮忙确认下有没有重复
xjw311
发表于 2007-3-12 15:32:05
十的怪兽图总是觉得有点假~~~估计是颜色上我看不习惯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3-13 00:10:43
唯一玩的FF是12,战斗系统没的说。。。经典就是经典。。
qyb
发表于 2006-7-14 11:47:27
最终幻想10-怪兽的原画设定
一次只能贴十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