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919 发表于 2006-7-13 11:16:49

要是游戏的话,我只玩过WOW。。龙与地下城的话,我只粗浅的看过设定。
PS:认识一个龙的骨灰发烧友,不过看他说的口若悬河的狂喷,,,我只感觉头上三尺全是黑线。。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6-7-16 13:17:46

WOW其实和dnd还是有很大联系的,我们这个是奇幻方面的论坛,有国内唯一的无冬之夜游戏公会,欢迎。:)~

titan919 发表于 2006-7-13 11:13:48

报道,有些迷糊的新新人

游戏论坛?奇幻文学论坛?要是后者我也算是新人小白了。。报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报道,有些迷糊的新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