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b 发表于 2006-7-8 13:37:07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07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08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09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10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11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12_0800.jpg

qyb 发表于 2006-7-8 13:37:30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13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14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15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16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17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18_0800.jpg

qyb 发表于 2006-7-8 13:40:22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19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20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21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22_0800.jpg

http://bbs.kofeffect.com/image/post/smile/11.gif虽然个人很喜欢,但是发到那里都没有市场。。

因为不是奇幻,也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姑且搁这~
是游戏不是动漫,经拉拉大大的批示动漫收敛
几张一发是担心开起来漫
借地方寄存下。。一个少女向的东西
http://www.kid-game.co.jp/kioku/index.html

Azrael 发表于 2006-7-8 15:13:22

其实我要说……

我也喜欢!!!!!!

qyb 发表于 2006-7-10 08:13:19

同道中人http://bbs.kofeffect.com/image/post/smile/29.gif真少http://bbs.kofeffect.com/image/post/smile/18.gif

qyb 发表于 2006-7-8 13:36:32

发点自己很喜欢的月历壁纸——Fragsments Blue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01_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02_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03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04_080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05_1280.jpg

http://www.51gamer.com.cn/qyb/FB/06_0800.jpg

自己用了好久了,比较喜欢的画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点自己很喜欢的月历壁纸——Fragsments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