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6-7-7 01:05:54

继续。。。。。。

qyb 发表于 2006-7-7 08:22:21

插一楼,这个好像是用TV动画改的漫画吧~我很喜欢格斗游戏的哦,这个画面比KOF动画好多了呢,,不过,偶毕竟还是拳皇fan~等我从KOF论坛隐退了,再找到几个好友一起切磋,再加入街霸派~

Maverick 发表于 2006-7-7 10:28:38

SF也就小学时玩...几乎整个高中都在玩kof,kof只研究了97,98就没继续了。这次kof XI的系统似乎有点起色了,然而我已经转型到VF和soul calibur了...

qyb 发表于 2006-7-7 13:35:29

这个头像真是眼熟,莫非是常来IA动漫区的朋友,如果没弄错,欢迎来IA讨论区讨论~偶最喜欢98。。可以慢慢聊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6-7-7 17:49:21

好极了

晓之车 发表于 2006-7-9 22:33:54

看上去很官方的样子.............
我以前只看过许景琛画的

aliza 发表于 2006-7-22 10:34:47

隆的师傅到底是叫豪剑还是豪拳?

yates 发表于 2006-7-7 01:04:03

街霸漫画,有多少人喜欢阿

奔人手里只有11集,现奉上第0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街霸漫画,有多少人喜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