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6-7-6 13:27:15

qyb 发表于 2006-7-6 14:51:13

大心。。好东西,育碧收购之后第一作吧,想当年偶也去育碧面试过。。可惜啦~

半精灵艾达 发表于 2006-7-7 10:31:37

卓尔的法师好有型啊!大心!

yates 发表于 2006-7-6 13:24:46

HeroV的原画,不知发过没有

HeroV的原画,不知发过没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HeroV的原画,不知发过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