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新人报道
qyb
发表于 2006-7-3 13:29:55
参与开发?呵呵。。我反正现在玩游戏不多,要玩就玩老游戏~
Lala
发表于 2006-7-3 13:55:03
欢迎楼主(和另外一只椰子)找到组织。
虽然是DDO中偶遇的,实战考验下来还不错哦~~ ^^
另,玩过无冬的毕竟很容易手手。
yates
发表于 2006-7-2 23:06:29
新人报道
新人报道,yates,目前参与DDO,将来会参与NWN2(PS:我机器不知道顶的住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