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掉线......连接不太好~~~
人物小小的,倒是挺可爱的,字体风格也不错,就是老掉线不好。
hehe 我不怎么掉线。
deed 是选了那个英语server么? 你的人物id 是哪个呀?
客户端好难下啊,4k/s,能放到ftp中吗?
下面是引用Lala于2006-06-28 02:41发表的:
hehe 我不怎么掉线。
deed 是选了那个英语server么? 你的人物id 是哪个呀?
嗯,是英文的那个,选了个盗贼。 刚上去还没听完介绍就被踢下去了.........
idshinydeed
为何我花了1个小时也没打开页面。。。
下面是引用lucifer于2006-06-29 01:17发表的:
为何我花了1个小时也没打开页面。。。
很明显的RPWT, 口合口合~~
恩,客户端已经传好FTP拉。要装的自己去拿。
/其他/未归类/
根本连不上啊……
可以啊,你是说连不上server 还是FTP...(后者的话,可以去抓lucifer)
我到能玩`—`角色名: Hey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