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d 发表于 2006-6-28 10:15:44

老是掉线......连接不太好~~~
人物小小的,倒是挺可爱的,字体风格也不错,就是老掉线不好。

Lala 发表于 2006-6-28 10:41:48

hehe 我不怎么掉线。

deed 是选了那个英语server么? 你的人物id 是哪个呀?

baldur 发表于 2006-6-28 21:23:09

客户端好难下啊,4k/s,能放到ftp中吗?

deed 发表于 2006-6-29 08:39:14

下面是引用Lala于2006-06-28 02:41发表的:
hehe 我不怎么掉线。

deed 是选了那个英语server么? 你的人物id 是哪个呀?

嗯,是英文的那个,选了个盗贼。 刚上去还没听完介绍就被踢下去了.........

idshinydeed

lucifer 发表于 2006-6-29 09:17:32

为何我花了1个小时也没打开页面。。。

deed 发表于 2006-6-29 18:22:32

下面是引用lucifer于2006-06-29 01:17发表的:
为何我花了1个小时也没打开页面。。。

很明显的RPWT, 口合口合~~

Lala 发表于 2006-6-30 11:06:15

恩,客户端已经传好FTP拉。要装的自己去拿。

/其他/未归类/

donkey 发表于 2006-6-30 15:02:36

根本连不上啊……

Lala 发表于 2006-6-30 15:29:02

可以啊,你是说连不上server 还是FTP...(后者的话,可以去抓lucifer)

wq2504 发表于 2006-7-21 17:36:10

我到能玩`—`角色名: Heyla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给大家介绍个奇幻卡通风格的法国游戏《Dof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