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leon
发表于 2005-7-17 18:16:21
叹为观止!
driger
发表于 2005-7-17 21:59:29
喔,看过的,但当时不知道是重拍了这么多次的。
chopafang
发表于 2005-7-18 20:10:31
以前LALA姐也贴过。。。在ODY。。
driger
发表于 2005-7-18 20:59:57
要全部搬过来,估计到十一以后了。
driger
发表于 2005-7-18 21:01:06
一个人搬这么多帖子,真是辛苦了。
chopafang
发表于 2005-7-19 00:03:59
...雇个苦力..
driger
发表于 2005-7-19 00:22:26
嘿嘿,你要想认真当好一个版主就知道该有多累了(挂名就舒服多了;-p),这苦力也不是随处能雇的。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5-7-25 22:50:36
就是这个,太强了,虽然看了好多遍了,还是赞叹一下
deed
发表于 2005-8-13 10:06:36
很强呃~~~
lucifer
发表于 2005-8-13 10:45:45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