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人粗现了!!!
1)请问你何时来到的ODY,是从哪里得知我们?请问你是哪里人(请注明下你目前所在城市)大学时代通过google知道了ODY 龙堡,具体时间忘记了{:4_177:} 我是住在武汉滴武汉人。。。
2)刚来时候对ODY的印象是怎样的?
额(注册好麻烦呀)。。应该是版面很干净,配色我喜欢,维护的很专业的样子。。
3)现在平均多久访问一次ODY?对有些新人注册后不久就不再访问的情况怎么看?
每天应该都会来逛逛(看看小说更新进度{:4_176:})。看新人对论坛的需求是什么吧~有人可能只是找点资料搜到了这,于是拿到想要的就没想起再来。
4)平常最喜欢去逛ODY的五个分版,最不太关注的分版(举例即可)
小说翻译版,特别是幽暗地域,去无冬1版怀旧,奇幻动漫版(迷宫饭更新好慢呀,得找新番看),战报馆看看别人怎么RP德鲁伊的 哈哈哈,未来希望能打入MM版{:4_161:},顺便我对科幻不是很感冒。。
5)最希望在ODY了解哪方面的西方奇幻内容?
上面已经很好的概括了,就不多重复了,重点强调下对迷奇幻的妹纸们的心理的好奇就行了
6)从你个人情况来说,你在西方奇幻方面的强项是什么?
各种幻想算么{:4_182:} 不论是奇幻游戏,动漫都让我产生各种各样的幻想orYY,这感觉就像小时候看完动画片一样各种代入幻想停不下来
7)对于我们目前的新人进阶及社区积分设置有何建议或想法。
论坛规则很合理,绝对符合基本法,我无条件赞同并遵守。
8)除了ODY,平常还常去的奇幻论坛/网站是?
果园啦 龙堡,我很久之前镜像到硬盘的最深地下城算不算??
9)请从个人角度谈谈对于论坛未来发展的展望(或愿望)?
论坛有这么多热爱奇幻,特别是DnD的人,有木有可能合论坛水友之力各尽其能做个相关的独立游戏呀,最近在STEAM上有个国内朋友做的Low Magic Age好像很受欢迎的样子。不知道作者逛不逛这里 哈哈 不是广告!!!
10)请你为当前你个人对于西方奇幻(综合)了解程度打分,最高10分
6分吧 也是我邀请码考试的成绩。
新人可以的 还是个熬夜党。。。 大力赞美并期待早日成为苦力{:4_163:} 看来也不是新人啊,同新握爪{:4_162:} 我怎么记得是在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14-47-1.html
这个帖子下面跟帖才能申请入会,不用另开一贴吧。{:4_18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