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nliy 发表于 2016-12-29 10:31:10

新年快到了,寄点小卡片给你们好了~

↑ 嗯,所以请忽略这个标题,纯粹是因为积压的明信片太多了所以想送出去一些(实话),就当是送给各位迟到的新年礼物吧XD想要片片的请私信你的通讯地址和邮编,个人会在1号统一寄出,明信片全部走裸片,如果没有收到可以补寄一张,就当是个人送给大家的一点心意咯~
下面放上部分主题预览,除了这些也有其他的,但是都是随机寄,所以请勿挑款,不过可以说明大致喜欢的主题,这里可以尝试尽量找些相似的











主题是这些,霍比特人的比较多,其他电影的也有一些,不过都是乐卡系列的散片。风景类的除了国内这个还有许多国外风景,个人比较喜欢乐卡的穷游风景系列,相比成套的漂亮很多,不过这个还是看个人喜好和需求,另外国外的朋友如果要的话会选择大一点的明信片,上次试过寄韩国的,因为字太多邮票根本粘不下,不过貌似寄到港澳台和国外的片片从来没有丢过,真是神奇啊




最后,也送上迟到的祝福,圣诞快乐,同时预祝你们新年快乐喔~{:4_165:}

shajj 发表于 2016-12-30 05:49:33

所有人都可以吗?

wu80000 发表于 2017-1-1 02:12:31

不知道现在留地址是否还来的及,先谢过楼主。新年快乐!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城关花园A区东3排3栋1号。
邮编:850000
收件人:观妹妹

wu80000 发表于 2017-1-1 02:15:28

霍比特人主题的吧,谢谢

wu80000 发表于 2017-1-18 22:26:16

谢谢楼主!!!坐等明信片{:4_163:}

wu80000 发表于 2017-2-4 20:37:19

谢谢楼主,观妹妹会注意查收的{:4_163:}

wu80000 发表于 2017-3-4 19:52:25

没有收到,可能是拉萨太远了,寄丢了。楼主私信一下您的地址吧,给您寄张来自拉萨的明信片吧{:4_16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快到了,寄点小卡片给你们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