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一口气看完之后,我大概下了个结论:X家讲坛发言稿!
好文好文。其实有很多具体事例大家可以一观《世说新语》
我只有一个疑问:魏晋这么多同性恋怎么就没有aids泛滥呢?(我听说艾滋是从国外传来得多,国内本来是没有的)
原帖由 仰泳之鱼 于 2009-5-20 16: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有一个疑问:魏晋这么多同性恋怎么就没有aids泛滥呢?(我听说艾滋是从国外传来得多,国内本来是没有的)
同性戀與aids沒有必然關係,就算噁心一點的說,有100個同性戀者進行性濫交,只要100人當中沒有一個帶菌者,也不會有人出事
而且當時aids也還沒出現,現在有懷疑aids是出自野生叢林之處,由於人類過度開發而讓aids傳播起來....
晋朝真是恐怖的年代……
这个.......不顶........不行,长见识了
好不容易看完此帖才知道,我朝自古就是新潮文化就高度的发达阿
小时候和同学一起逃学打电子游戏,同学说我们这就是在吸毒。现在的一些网络游戏提倡杀人偷盗等等不良行为,不就是现代版五石散吗,愿健康游戏健康生活时代真正到来。
一个充满魅力令人匪夷所思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