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域名庆祝!
RTRT,是不是第一帖啊? 然则好冷清新网站很漂亮 新logo不错,蛮好看的! 感谢pk,phan,小刚及各位的坚持努力.
恭喜奥德赛终于成为了一个organization ^.^
ps. 豆瓣小站,小组相关链接我都改为新域名了。 Lala 发表于 2016-5-30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logo不错,蛮好看的! 感谢pk,phan,小刚及各位的坚持努力.
恭喜奥德赛终于成为了一个organization ^.^
...
然而没有什么R用,我在N久无法进网站之后,还是靠自己google到了新域名{:4_180:} 同LS,还以为论坛挂掉进不来了,这时好时坏的简直66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