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发表于 2007-5-12 13:13:17

原帖由 信仰之光 于 2007-4-30 21: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七姐妹里有一个是幽灵...幽灵是不会老死的说...
那个是老大吧,以前也是人类,被红龙喷死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问题?关于北地七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