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odyguild.org/bbs/p_w_upload/31_832.jpg
给大家网上找了点Dark Moor介绍
(和和,为啥金属乐队的古典功底都那么扎实呢,真是amazing……超喜欢Memories 和Echo of the Seas)
---------------------------------------------------------------------------------------------------------
中文译名: 黑暗沼泽,神秘摩尔人
乐队成员:
ElisaC. Martin: 主唱
Enrik Garcia: 吉他手
Albert Maroto: 吉他手
Roberto Pena de Camus: 键盘手
Jorge Saez: 鼓手
Anan Kaddouri: 贝司手
国籍:西班牙
音乐风格:交响歌特金属
http://www.menggang.com/music/dark/darkmoor/darkmoor-05.jpg
Dark Moor 1994年组建于马德里。他们于1999年录制了首张专辑《Shadowland》。2000年8月他们在New Sin Studios开始了第二张专辑《The Hall Of The Olden Dreams》的录制工作。这张专辑使得乐队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在所有金属类媒体上都获得了高度评价。他们成为第一支在国际市场上产生如此强烈反响的西班牙乐队。Dark Moor还被Heavy Rock杂志的读者评为2000年最佳新晋乐队。
作为一支拥有使用普通嗓音(非美声)的女主唱
他们是以舒畅的旋律铺垫华丽的前卫金属乐队
Dark Moor无论从力度和速度上讲
都不如Rhapsody强硬和Sonata Arctica让人心动过速
但圆润和柔美中暗藏着坚韧
不时也散发出西班牙皇室气质
Between Light And Darkness 2003 部分歌词
http://www.menggang.com/music/dark/darkmoor/darkmoor-lyrics-05.html 现在女主唱已经跑了,我有他们5张专辑,不过最好听的还是这张Between Light and Darkness,喜欢里面的A Lament Of Misery,接下来喜欢的专辑是The Hall Of The Olden Dreams,里面的Somewhere in Dream是我听的第一首Darkmoor的歌,他们的旋律和主唱的声音都好有张力!另外强力推荐的歌是The Dark Moor,这首歌很长,但是情节很精彩哦,等我能连上FTP我也来上传
Dark Moor 乐队和Between Light and Darkness
lala大人要的 Dark Moor 的EP Between Light and Darkness 已传完,请查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