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5 发表于 2015-8-21 23:40:26

闲写~~

有个鬼住在镜子里,偶尔出来吸人气(其余时间要消化吸收);有一天这个鬼如常准备出来开饭,‘吧唧’,撞上镜子表面粘的一坨牙膏……‘啪’……‘嘶’……‘咝’……镜子裂了好多缝;过了好些日子这家人才发现最近都没有大病小病哩~~

lsls 发表于 2015-8-22 00:25:27

我承认我又没看懂{:4_160:}

3875 发表于 2015-8-22 00:50:45

本帖最后由 3875 于 2015-8-22 00:54 编辑

  这是突然蹦出来的一段,{:4_182:}嗯,大概是这个鬼住在镜子里,因为时不时就出来吸这家人的气息,所以这家人就经常头痛脑热的,然后,嗯,牙膏对这个鬼来说是有毒物质,然后,这个鬼就没了,所以这家人就恢复健康啦{:4_165:}

lsls 发表于 2015-8-22 00:58:40

3875 发表于 2015-8-22 0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突然蹦出来的一段,嗯,大概是这个鬼住在镜子里,因为时不时就出来吸这家人的气息,所以这 ...

我还以为牙膏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闲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