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与地下城》电影项目启动
http://www.nydailynews.com/entertainment/movies/dungeons-dragons-film-development-warner-bros-article-1.2313259放到这里来是因为点名了FR,当然,具体仍未确定
既喜且惊:)
说实话,除非卫生纸抽风到玩出《指环王》级的投入和制作,否则对那三部曲式的所谓的B级魔幻大片很难报上什么期望{:4_181:} shajj 发表于 2015-8-5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实话,除非卫生纸抽风到玩出《指环王》级的投入和制作,否则对那三部曲式的所谓的B级魔幻大片很难报上什么 ...
“The films will be a joint production between Warner Bros., Hasbro’s Allspark Pictures and Sweetpea Entertainment with “The Lego Movie’s” Roy Lee attached as a producer.”卫生纸恐怕只是解决法律问题后开了绿灯:) BTsam 发表于 2015-8-5 2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he films will be a joint production between Warner Bros., Hasbro’s Allspark Pictures and Sweet ...
出品人是很厉害啦,但是那脚本作家看得我都要哭了。
他之前两部作品都是烂番茄三十几分的渣。。。 crabgao 发表于 2015-8-7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出品人是很厉害啦,但是那脚本作家看得我都要哭了。
他之前两部作品都是烂番茄三十几分的渣。。。
是的,我知道那位创作的反响不好,但是我仍然抱有期待:)
Dungeons & Dragons: the Movie的“Izmer”略略不知所云,所以才会期待这次会有一个认认真真的“电影设定”。如果真的是...额,“我想到一些很有趣的点子来重塑伊尔明斯特”,这样一个替代宇宙诞生将会相当有趣,就像DC电影宇宙近年所做的一样。
当然,这些只是观望,或者说是“妄想”吧。:) 哎 只能不报希望的期望着 不出三爷的一点也提不起劲儿啊…… 。。。请投入经费 貌似看过一个龙城的电影,那渣制作,不忍直视,开头的几十条龙飞过城堡水平轰炸(吐息?)的,看的头皮发麻,那会还不懂dnd呢,想,这是什么垃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