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fcold 发表于 2015-4-4 03:37:24

七年之痒

今天登录突然发现距离在ODY注册已经过去7年整了,从激动地争论圣武士的道德困境到卡着规则筹划滥强PC,奥德赛公会带来了甚多从守序善良到混乱邪恶的回忆,如今年华逝去却别有洞天,昔日活跃的会员们想必亦活跃在其他位面,只是不知七年这不长不短的时间给诸位留下了怎样的痕迹?

就我自己而言,变了不少,以前总要隐藏头盔如今恨不得一直戴着兜帽;曾经为回眸一笑愿粉身碎骨现在总找得出笑里藏着的刀;当年贬低我喜欢的游戏就要跟你丫死磕到底,现在专门找诚实预告片观看吐槽。

与此同时,奥德赛公会仍然是烛堡般伫立,馆藏着无数引人入胜的遐思。

3875 发表于 2015-4-4 14:10:46

以静制动,以不变应万变。
静中动象叠起,不变中隐万千变化。

error 发表于 2015-4-4 19:02:10

默默上来看自己注册多久了

席文塔姆 发表于 2015-4-6 02:16:00

The game?The game!

m_hunter 发表于 2015-4-7 18:55:44

有空常回来看看就行

有时候会有类似的感觉,年龄到了,对于人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体会.目的和观察事情的角度也会不一样

奥德赛给我的感觉就像高中,大学...寄托着那白衣飘飘的年代

话说回来,现在的ia游戏也不比以前,用心做游戏的公司也来越少,圈钱货越来越多.

hongsezhizi 发表于 2015-4-26 13:56:20

看看老前辈

dfrank 发表于 2015-5-2 02:04:25

当年的看法与态度和现在多少是不同的,也不敢说全是今是而昨非。只是时间有时候让人不得不作出些改变。

lkmax100 发表于 2015-5-10 19:56:23

时间是个大问题......兴趣爱好在收缩,但是奇幻与科幻仍然喜爱......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15-5-12 08:38:33

一直甘愿做低调外围人的飘过......
向为论坛做出贡献的先辈们致敬!
愿ODY长盛不衰!

duskfrost 发表于 2015-5-12 11:53:08

浮上来看看自己注册多久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七年之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