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西方奇幻类的设定,我想做一个有中国风dnd设定
老是西方奇幻类的设定,我想做一个有中国风dnd设定BIOWARE勇敢地尝试了一次,如今他们不愿承认<翡翠帝国>是自己做的游戏 封神榜啊!{:4_161:} icefcold 发表于 2015-4-4 0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BIOWARE勇敢地尝试了一次,如今他们不愿承认是自己做的游戏
............是这样吗 不是有九州吗,中国自己的架空世界 艾萨克罗斯 发表于 2015-11-22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有九州吗,中国自己的架空世界
不是dnd,无感 貌似东瀛战役设定集是东方风的设定 不知道为啥,一提到中国风dnd就总是会想起蒸汽朋克 有人洛阳铲,,, 中國風啊....(遠目)
總覺得跳不出武俠或封神的範疇呢{:4_17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