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莱莎 发表于 2015-4-1 20:44:27

感觉人好少哦~

顺便问下,怎么成为正式会员,我都高级会员N年了,还成不了正式会员,也就看不了资料库。。

lsls 发表于 2015-4-1 20:51:15

转正为正式会员的条件:
1.经常参与论坛讨论,关注并转发公会微博或论坛的帖子,参与公会线上线下各项活动
2.经常访问论坛,积极发有意义的贴,(个人威望达到60及以上,未必达到60就能自动升级的!)
3.其他多数正式会员无异意
- 特殊贡献者或特殊人才(如成为TIF成员)则绿色通道直接通过

3. 会员退会也须在论坛以书面的形式提出(个人生活原因之类不用提,除非是与公会原则相抵触的严重事件),否则无效。(一日入会,终身XX 哈哈哈...)

影贼的阿卡尼斯 发表于 2015-4-3 13:30:49

哎 =-= 60威望好难

Shrewd 发表于 2015-4-3 14:47:54

人少资料多的图书馆比较好

hongsezhizi 发表于 2015-4-5 00:43:03

感觉好难的赶脚

wangf2004 发表于 2015-4-5 17:35:23

人少挺好的 就是没人一起玩游戏了 我想玩无冬之夜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人好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