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b 发表于 2006-6-11 08:49:33

这样的帖子总置顶比较好。。汇总意见,最后作为论坛守则如何?

Azrael 发表于 2006-6-11 08:53:41

这个应该算是一种建议性质的“规定”

如果什么都写成一板一眼的版规估计也没人看……(默认大家都看过了?)

所以我倒是认为lala这种建议式的发贴 有心人自然会明白理解di~~

另外记得版规里应该有这么一条(笑)

qyb 发表于 2006-6-11 10:47:14

我的一点管理经验,管理的版区里面也很自由,除了淫秽反动色情暴力(后面2个擦边也只好擦了,动漫这个东西,没有这两个谁看。。。这里先严重BS想歪的人一个先),还有纯支持灌水以外随便贴。大家自由讨论,氛围可以轻松点,适度灌水允许。不要太露骨就行。这些是发言的限制、然后内容方面,动漫区限定讨论动漫(周边、声优什么的当然算在其中)之外,游戏也可以讨论,鼓励讨论与动漫相关的游戏,这些是动漫区的管理经验,也许有可以借鉴的地方。
后面的不沾边了,既然字都打了就不要浪费——新闻、新番介绍另外开帖。。索引帖将各种内容分开(当然KOF站不可能专门开动漫图区、音乐区。萌区。热血区什么的)

我们的论坛定位不是“动漫”论坛,是正统西方奇幻,日式动漫fans 交流网上多的是那样的坛子。

edta 发表于 2006-6-11 17:46:16

HOHO~支持~

矿泉水(至少含有一些东西)应该是陛下能够容忍的,但千万不要纯净水。。

lele 发表于 2006-7-17 12:53:01

这是当然~~论坛里MS很冷清啊~

qyb 发表于 2006-7-21 16:13:01

一个论坛冷清,需要的不外乎是,高手专家(我想这里有),网速(我想这里蛮好),特色(这里资料多),管理人员的参与(这个。。我感觉这里斑竹回复不多),讨论和可以发表意见的话题(只有资料一般讨论不起来),大家的意见(貌似站务区只看见一排报到帖子),再之后就是宣传与合作。。
还有一个先天问题,我觉得中国玩奇幻的人少之又少,这也是论坛难以活起来的原因

Lala 发表于 2006-7-21 18:00:18

不知道啥叫“冷清”?对于喜好西方奇幻来说,永远是小众人群,更别说TRPG 的DND 论坛,
有共同爱好的人能聚在一起讨论,分享也就够了,是否热闹那都不重要。

唯一希望大家支持的是,请既不要老是“潜水”(那样干脆改成网站企不更好),也不要每版必定灌个遍。欢迎真正有价值的贴子。

aliza 发表于 2006-7-21 20:43:07

  我就不是很擅长回帖,但也不是真的就想做潜水员,只是大部分看到的帖子只是觉得很有趣,但除了“好贴、顶"之类的话以外别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是不回帖的,以致发贴数很少。就算是因此不能成为正式会员我还是不会为了发贴量去灌水的。

Azrael 发表于 2006-7-22 20:41:39

说一些心里的想法就可以

也并不是 每贴都要灌出高见……

当然也不至于 你对每贴的想法也就只有“顶 好 不错!!”

domecn 发表于 2006-8-14 23:37:28

下面是引用qyb于2006-07-21 16:13发表的:
一个论坛冷清,需要的不外乎是,高手专家(我想这里有),网速(我想这里蛮好),特色(这里资料多),管理人员的参与(这个。。我感觉这里斑竹回复不多),讨论和可以发表意见的话题(只有资料一般讨论不起来),大家的意见(貌似站务区只看见一排报到帖子),再之后就是宣传与合作。。
还有一个先天问题,我觉得中国玩奇幻的人少之又少,这也是论坛难以活起来的原因
其实在中国对奇幻有兴趣的人还是很多的,只是接触的渠道太少了,所以看起来好像很少人喜欢,如果我们能把所有对奇幻有兴趣的人都发展成喜欢奇幻的人 论坛就不会冷清了

不觉得这正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各位新人务必关注(内含水贴定义- ODY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