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画的时候用纸笔起细致的手绘稿,直接用PAINTER画的话细节不是很好把握.当然要看个人风格,LZ有兴趣的话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一起探讨切磋 真不错,顶下! 下面是引用blueskybless于2006-06-13 07:35发表的:
真不错,顶下!
谢谢!
下面是引用爱丁堡术士于2006-06-10 17:40发表的:
很不错了
建议画的时候用纸笔起细致的手绘稿,直接用PAINTER画的话细节不是很好把握.当然要看个人风格,LZ有兴趣的话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一起探讨切磋
我用的是OC+PS处理效果
手绘的话需要扫描,可家里就是没有扫描仪……
加了,不过我很少用MSN,QQ用得多些 很漂亮,很喜欢第一张~~~ 真厉害啊~~~敬仰一下! 第一张不错啊,精灵恐怕没这么魁梧... 精灵恐怕不会用这种全身版甲吧 很不错啦……至少我画不出……(什么话嘛~)
个人风格还是挺明显的~也敬仰一下……
^^新人,发个自己画的图图
可能是因为耳朵……每个人看了都说我画的是精灵………… -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