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G 发表于 2006-6-10 12:31:10

这是早些时候画的,涂鸦……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6-6-11 01:40:45

很不错了
建议画的时候用纸笔起细致的手绘稿,直接用PAINTER画的话细节不是很好把握.当然要看个人风格,LZ有兴趣的话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一起探讨切磋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6-6-13 15:35:28

真不错,顶下!

AlienG 发表于 2006-6-13 15:46:49

下面是引用blueskybless于2006-06-13 07:35发表的:
真不错,顶下!

谢谢!

下面是引用爱丁堡术士于2006-06-10 17:40发表的:
很不错了
建议画的时候用纸笔起细致的手绘稿,直接用PAINTER画的话细节不是很好把握.当然要看个人风格,LZ有兴趣的话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一起探讨切磋

我用的是OC+PS处理效果
手绘的话需要扫描,可家里就是没有扫描仪……

加了,不过我很少用MSN,QQ用得多些

莫利亚 发表于 2006-10-1 21:40:49

很漂亮,很喜欢第一张~~~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10-2 20:00:54

真厉害啊~~~敬仰一下!

xDEXILx 发表于 2007-1-25 00:52:33

第一张不错啊,精灵恐怕没这么魁梧...

19880223 发表于 2007-1-25 13:10:25

精灵恐怕不会用这种全身版甲吧

Carol雁 发表于 2007-1-29 19:11:03

很不错啦……至少我画不出……(什么话嘛~)
个人风格还是挺明显的~也敬仰一下……

AlienG 发表于 2006-6-10 12:30:33

^^新人,发个自己画的图图

可能是因为耳朵……每个人看了都说我画的是精灵………… -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发个自己画的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