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龙族旧路好看吗?
llnpst
发表于 2015-1-30 14:36:34
龙族旧路好看吗?
RT,买书的预算稍微有点紧,有看过这本的朋友说一下吗?
失去北方之王
发表于 2015-4-24 00:44:13
龙族网上有,看电子版的吧。
3875
发表于 2015-4-24 21:48:37
丹尼尔·亚伯拉罕的《龙族遗产》--龙族旧路,等出齐了四本再一起买吧。台湾那边是已经出齐了,这边才出第一本。整套书读起来略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族旧路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