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 发表于 2014-12-21 21:34:01

新人报道

例行规则来报道{:4_165:}

萨鲁世界那边过来的~我会常来的~!

特长是发图,做字幕,找资源,偶尔写文画图,希望和这里的诸位成为朋友!

Lance 发表于 2014-12-21 22:05:27

欢迎,愿苦力贩子的光芒照耀你

Variola 发表于 2014-12-21 22:07:20

咦,LZ就是被大鸽拐来写帝都战报的新人么Σ( ° △ °|||)︴

taknliy 发表于 2014-12-22 22:01:57

咳咳~LS,实际上这次战报本来是凡鸟想让我写的,但是考虑到豆角是新人,所以就把这“光荣”的任务委托给他了╮(╯▽╰)╭

豆角 发表于 2014-12-23 17:49:26

Variola 发表于 2014-12-21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咦,LZ就是被大鸽拐来写帝都战报的新人么Σ( ° △ °|||)︴

是我,这位前辈那天也在吗?

Variola 发表于 2014-12-23 20:30:22

本帖最后由 Variola 于 2014-12-23 20:36 编辑

豆角 发表于 2014-12-23 17:49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我,这位前辈那天也在吗?

……你的注册申请是我审批的这样?(眼神死

厄,传说中的战报呢?

豆角 发表于 2014-12-24 13:56:04

Variola 发表于 2014-12-23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注册申请是我审批的这样?(眼神死

厄,传说中的战报呢?

哦,审批大神你好~!

战报就在那个活动帖子下的回复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