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例行规则来报道{:4_165:}萨鲁世界那边过来的~我会常来的~!
特长是发图,做字幕,找资源,偶尔写文画图,希望和这里的诸位成为朋友! 欢迎,愿苦力贩子的光芒照耀你 咦,LZ就是被大鸽拐来写帝都战报的新人么Σ( ° △ °|||)︴ 咳咳~LS,实际上这次战报本来是凡鸟想让我写的,但是考虑到豆角是新人,所以就把这“光荣”的任务委托给他了╮(╯▽╰)╭ Variola 发表于 2014-12-21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咦,LZ就是被大鸽拐来写帝都战报的新人么Σ( ° △ °|||)︴
是我,这位前辈那天也在吗? 本帖最后由 Variola 于 2014-12-23 20:36 编辑
豆角 发表于 2014-12-23 17:49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我,这位前辈那天也在吗?
……你的注册申请是我审批的这样?(眼神死
厄,传说中的战报呢?
Variola 发表于 2014-12-23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注册申请是我审批的这样?(眼神死
厄,传说中的战报呢?
哦,审批大神你好~!
战报就在那个活动帖子下的回复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