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14-12-18 10:55:35

庆祝《黄衣王》出版,12月20日聚会(已达成!战报见7楼)

本帖最后由 凡鸟 于 2014-12-24 14:57 编辑

活动时间:12月20日
活动地点:米乐星世界KTV(崇文门外大街9号正仁大厦1楼)
集合时间:12月20日 11:00
活动费用:场地费包含午餐和饮料,由赞助人提供
赞助人:pzjxt(小乔叔叔,《黄衣王》译者之一)
活动内容:
1 KTV?
2 阅览《黄衣王》
3 桌游、聊天
4 等等

活动地点示意图



已报名人员:pzjxt、pksunking、凡鸟、whfnet、sorcererhx、taknliy、knightlhx


taknliy 发表于 2014-12-18 13:48:31

这堆看看起来像乱码的会员名。。。话说去活动现场会免费获赠《黄衣王》实体书么?

pzjxt 发表于 2014-12-18 20:28:01

要赠《黄衣王》可以呀,我手头只剩下两本了,现场搞个比赛什么的吧,获胜者赠书。

pzjxt 发表于 2014-12-18 21:48:08

歌咏比赛好!看谁能把《夜来香》唱的像小野丽莎{:4_163:}

zodiac 发表于 2014-12-18 21:54:13

純粹來應景獻頭像。
----
隔海同慶

taknliy 发表于 2014-12-19 22:38:00

补充一个人,萨鲁世界论坛月光画室版主彩虹号角确定参加,手机号我已经发给你了,明天他如果到得比较早可以直接先和他联系。这个人之前分享过不少奇幻佳作,他本人对西幻的理解比我要深,最近还翻译了很多克苏鲁相关的视频,可以先聊一聊。。。

豆角 发表于 2014-12-21 20:59:21

本帖最后由 豆角 于 2014-12-21 21:11 编辑

【奥德赛-萨鲁联合战报】
12月21日电

嗨~大家好~我是萨鲁的豆角,应跨位面小能手taknliy之邀,在2014年12月20日前往帝都磁器口米乐星KTV与两论坛朋友见面交流。   


这天上午,帝都的路况在周末又一次展示自己傲娇任性的本性。在一位暴躁的出租师傅的不断声讨声中,我的第一次参加聚会就这样迟到了。在磁器口路口慌忙跑下了那辆戾气十足的出租车之后,我一边发信息给中间人taknliy一边寻找目的地的踪迹,好在快到的时候我想起这个地方我之前好像来过,让我心里踏实了不少。但是在大厅里等待的时候,却发觉taknliy也还没有到达。话说之前总觉得,都没有在这里注册过就跑了参加聚会是不是有点怪怪的呢....?不过既然已经到了,外边也挺冷的,我只好抱着忐忑的心情,在凡鸟同学神秘邮件的指引下走进光怪陆离的走廊深处的120室......

推开门的时候,屋子里传出和周围气氛相当不匹配的安静,沙发上几个陌生的人一起抬头望着我,我感觉一定是我突然的造访不小心把这个安静的气氛打破了。不过好在奥德赛的诸位都是笑容灿烂,活力青春。自爆姓名之后,大家便热情地邀请我入座了。
开始的时候并不知道今天还有黄衣王的实体书出现,对我来说算是个小小的惊喜吧。而且见到了儒雅的译者哥哥。

很快,正在认真拜读翻译大作的时候,气氛就已经不知不觉地热起来了,各种老歌什么的纷纷出现了,只有更老没有最老,体现出了在场人员极高的文化积淀和淳朴的人格品质。

面对这样有文化有抱负的新朋友们我也不能示弱,立刻便决定祭出自己的杀手锏,展现自己的文化贡献力。时不在早而在恰好,当我介绍起自己正好在周五晚刚刚发布的克苏鲁电影包时,立刻赢得了在场奥德赛朋友们的关注,并获得了至少2次的转发!我很满足!

紧接着,伟大的阵营联络员taknliy终于也匆匆到场了(话说这也是第一次见到taknliy同学的真容)。只见她进门、扔包、点歌,行云流水,立刻融入了气氛,展现起自己独具风采的麦霸技能,将空空如也的歌单瞬间填满,独占立麦,并且技能树覆盖面之广令人惊叹,新老中文全能唱。
随着大家引吭高歌,时间匆匆流逝到了午饭时间,但是不想本应轻松愉快的氛围竟然出乎意料地变得紧张起来。谁都没有想到,取餐区竟然在午时12点钟声响起的一瞬间,就被汹涌而至的人群占领了!其中的主力是一群战斗力极为可怖的大妈,她们三五成群,喧哗上等,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人不让之势,仅仅在几分钟内就将餐台上的冷热生熟食物,不论水果还是炒粉、鸡块还是鸭块、荤的还是素的,全都席卷一空!当路遇一位红衣大妈手托满溢食物蔬果的餐盘,和服务员小哥谈笑风生的时候,我们只能狼狈地从取餐区抢回几杯兑了糖精和色素的冷水和青菜豆腐聊以充饥!那大妈的眼神,分明是在嘲笑我们:“你们呀,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

但是面对这样严峻的局面,奥德赛的同学们并没有气馁。他们不断饮水,滋润自己的喉咙,用悠扬的歌声向走廊里的大妈们展现自己不会被轻易打败的大无畏精神。终于在大妈的战斗力接近尾声的时候,奥德赛的同学们趁虚而入,一举抢占了餐区高地,将食物一盘又一盘地成功运回了屋子里,没有将一个春卷留下!

又有了活力的我们,将这场欢乐的聚会一直延续到下午5点。其间,taknliy同学占据了最多的歌唱量,为营造欢乐氛围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其实我也唱了,但是走音走的厉害,点的歌自己基本都唱不上去...)

交流活动结束时,译者哥哥向青年们赠送了珍贵的签名版黄衣王。
本次帝都华击团圆满成功!(并没有照片)
(*除了神秘的联系人凡鸟同学,其他好朋友们到最后我也不知道你们都是谁...._(:зゝ∠)_请在下面告诉我你们都是谁TwT)
我会常来的!愿奥德赛-萨鲁两位面友谊长久!等下究竟你们谁得到了那本书.......


taknliy 发表于 2014-12-21 21:55:14

豆角 发表于 2014-12-21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奥德赛-萨鲁联合战报】
12月21日电



豆角,你忘了一点,我不仅成了全场麦霸,还是变形金刚达人,不看说明书几分钟内全部搞定TFP红蜘蛛、声波和霸天虎杂兵,以及PK大鸽又偶然触发了惯常跑路技能(速度属性瞬间MAX),聚会刚开始2小时又跑了,不过看在他处理的是人命关天的事情,就原谅他吧╮(╯▽╰)╭

豆角 发表于 2014-12-21 23:26:47

taknliy 发表于 2014-12-21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豆角,你忘了一点,我不仅成了全场麦霸,还是变形金刚达人,不看说明书几分钟内全部搞定TFP红蜘蛛、声波和 ...

原来那位同学叫大鸽,我需要一份名单........TvT,

taknliy 发表于 2014-12-22 21:55:05

豆角 发表于 2014-12-21 2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那位同学叫大鸽,我需要一份名单........TvT,

除了我以外另外一个妹子是凡鸟,看来下次举办类似的活动应该先让大家自我介绍一下比较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庆祝《黄衣王》出版,12月20日聚会(已达成!战报见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