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本帖最后由 奥西里斯狂信者 于 2014-11-20 12:24 编辑其实我就以前都注册了。。。一直未发帖
郑州人,很早以前就喜欢萨尔瓦多的系列小说,看过黑暗精灵三部曲,冰风谷三部曲,血脉系列和黑暗之路系列还有一些短篇什么的。玩过无冬之夜1和2,深水城领主,目前正在打博德之门。
非常喜欢龙与地下城,只是没有真正和朋友玩过,最近买了第五版规则的新手包正在研究,如有前辈组团请带上我这个小白。希望能当一个牧师。
发帖骗点积分,希望在这里多认识新朋友,多谢啦
忘记说了,了解这个论坛是因为看过好多这里翻译的书,感觉真心很赞
希望能从这里学习D&D游戏的规则,找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gog。com 在做感恩节前的活动
龙与地下城套着卖21美金,感兴趣去看看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