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ND旅程
第一次接触DND这个概念其实是在大学的时候玩无冬之夜2,当时被其中的多职业所吸引,刚开始着实有些受不了电脑掷骰子的过程,但逐步发现原来游戏可以如此的模拟现实,偷窃、事物的成功率、抢劫、杀人、炼器、炼金、制作卷轴,异界沟通等等,我是一个奇幻小说迷,或许也有些不太认同现世的纯在,心理学的意义解释是没有自我认同。我一直在寻找一个世界,可以由类现实的世界,然后可以融入那个世界,对自己的人生进行自我定义,起码最开始的起步是这样的。当时其实只有两种方法:读奇幻小说脑补YY,缺点别人YY,有漏洞。自己YY没条理。第二玩游戏,单机游戏恨其短促,限制多,不自由。网络游戏恨其捞金多,也不自由,更无内涵可言。借着无冬2,让我接触了DND,让我发现了原来有这样的一个类世界,让我有这样的一个一个投影,去追寻我想要的。我脑中的世界是一个简易模板,当大家脑中的世界相互重叠便是一个缤纷的世界。感谢dnd,让我发现了一个这样的世界,我可以穿着法袍和往昔未成相识,来者可成知己的朋友去追寻着这世界的奥妙。
这世界有两大不可逾越的巅峰,dnd和战锤
以前我和你想的差不多 :)
不过现在的想法是,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啥不能被超越的,巅峰只属于怀旧心理
最近出了好多不错的indie game或者小众的东西
建议你试试一个比较特别的游戏 crusader kings 2 喜欢rpg的会觉得这个游戏很赞,最近太忙了,难得过来冒个泡:P
m_hunter 发表于 2014-11-24 0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前我和你想的差不多 :)
不过现在的想法是,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啥不能被超越的,巅峰只属于怀旧心理
多推荐几个游戏 m_hunter 发表于 2014-11-24 0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前我和你想的差不多 :)
不过现在的想法是,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啥不能被超越的,巅峰只属于怀旧心理
十字军之王模拟的很逼真但是感觉上手好难啊,尤其小贵族开局真是没什么好干的 奥西里斯狂信者 发表于 2014-11-24 0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字军之王模拟的很逼真但是感觉上手好难啊,尤其小贵族开局真是没什么好干的
随便在爱尔兰岛上找个 petty kingdom 开局就好了 :)
爱尔兰绝对是CK的教学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