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到他們官方有沒有想過找其它國家的小說家合作來完成卡拉圖.扎哈拉.馬茲特克的故事或戰役設定呀~
原帖由 紹雲 于 2009-5-12 13: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到他們官方有沒有想過找其它國家的小說家合作來完成卡拉圖.扎哈拉.馬茲特克的故事或戰役設定呀~
现今前二者非开发重点。后者已消失至其他世界。
所以机率极小。
请问,有没有中文标注的地图呢。
在下ABC不太好。
原帖由 aress0sd 于 2009-5-14 22: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有没有中文标注的地图呢。
在下ABC不太好。
有。
但那都是玩家/读者私人制作的。因此只能等他们看到这篇,并且愿意且主动提供才行。
当然,也可能出现他人未经许可便自行随意散布,那种情况也只能等。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9-5-12 14: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现今前二者非开发重点。后者已消失至其他世界。
所以机率极小。
不好意思後者已消失至其它世界?能否簡單說明一下(或稍稍介紹也owo)
原帖由 紹雲 于 2009-5-15 03: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後者已消失至其它世界?能否簡單說明一下(或稍稍介紹也owo)
Spellplague將Maztica移至Abeir。
嘛,全球图和世界地图很像嘛,卫生纸怎么不把卡拉图的地图出份啊
原帖由 88312849 于 2009-5-15 17: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嘛,全球图和世界地图很像嘛,卫生纸怎么不把卡拉图的地图出份啊
就在《Kara-tur》。
太粗糙啦,还不如一些DIY的。
怎么没看到EVER M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