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子鸡 发表于 2014-9-14 09:11:59

在我的影响中奥德赛工会被逐出主物质位面有段时间了吧

是我隐居太久了,工会是啥时回来的,还有电驴的资源都不能用?

taknliy 发表于 2014-9-16 00:13:36

请详细说明主物质位面的具体位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我的影响中奥德赛工会被逐出主物质位面有段时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