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14-7-31 21:31:48

最近在追的电视剧

冰火系列就不说了。

半泽直树是部好剧,不过怎么看怎么想笑。。。因为Legal High。。。
之前看完了 相帮 11 季。。。老头真的很会装福尔摩斯的说。
然后跟完了纸牌屋,感觉第二季没有第一季赞亚。另外只能感叹,妹子的真爱是妹子,汉子的真爱是汉子。。。这个世界肿么了。。。

最近在看Breaking Bad 绝命毒师,这个真的很非主流,编剧是写X档案的。

听说XBOX以后会把奖杯系统挪到电视上,恩。。。以后ps3可以继续吸灰了

taknliy 发表于 2014-9-4 00:51:03

最近反复看TFP的飘过(其实这个是动画Orz)。。。表示看毒舌医官和小红的桥段真是太基了,我的三观已经被刷得没办法再正常过来了。。。
其他在看的是很老的剧集,比如日本的《血疑》,感觉年轻时的三浦友和很帅,就算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也很喜欢这种很有阳光气质的大男孩形象,剩下的就真的没了,工作忙到死,基本上没什么精力追剧集,某编剧接任DW之后对这个系列就完全不感冒了,每次都是能拖就拖,最后终于拖到S8来了连S7都没追完,追剧是个辛苦活,我个人还是更喜欢看一部就完结的电影或是动画长片一类的吧。。。

m_hunter 发表于 2014-9-4 05:03:51

哈哈

看动画是不错的选择,现在我转去看

蜡笔小新 和 孤独的美食家 了。。。发现无脑剧最好

taknliy 发表于 2014-9-20 02:25:31

m_hunter 发表于 2014-9-4 0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看动画是不错的选择,现在我转去看


11区人民的笑点很奇怪,表示最近在补头领时多次被里面萨克巨人的怪笑崩到。。。如果你那里能翻墙可以看看尸兄,这个貌似现在在国内挺火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14-10-1 00:48:39

taknliy 发表于 2014-9-19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1区人民的笑点很奇怪,表示最近在补头领时多次被里面萨克巨人的怪笑崩到。。。如果你那里能翻墙可以看看 ...

翻倒国内很难的。。。没有几家反向代理。。。

我基本上都是在pan.baidu上找资源,EU禁止bt下载了已经

taknliy 发表于 2014-10-5 15:18:36

m_hunter 发表于 2014-10-1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翻倒国内很难的。。。没有几家反向代理。。。

我基本上都是在pan.baidu上找资源,EU禁止bt下载了已经

这个动画企鹅视频也可以找到,毕竟QQ也是支持此动画的大东家,就是不知道国际版QQ是否也会像国内这么强大,不过随着阿里巴巴的上市,我相信未来国内和国际的互联网差距应该会是越来越小,海归和国内民众的联系也会越来越紧密吧╮(╯▽╰)╭

m_hunter 发表于 2014-10-14 00:39:47

taknliy 发表于 2014-10-5 0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动画企鹅视频也可以找到,毕竟QQ也是支持此动画的大东家,就是不知道国际版QQ是否也会像国内这么强大 ...

最近改看 尸体派对的OVA 和 女神异闻录 了 :)

奥西里斯狂信者 发表于 2014-11-24 16:35:04

强烈推荐一部美国动画——降世神通,现在在追降世神通2:科拉传奇。虽然是美国动画但是中国风元素浓厚,中国功夫加传统哲学再融合奇幻元素,感觉是近年来看过的最好的动画了,值得推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在追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