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很想传自己画的漫画呢,什么时候才能够级别上图。哈哈哈哈哈{:4_182:}貌似到了高级会员就可以上图了~ 本帖最后由 暮色黒 于 2014-6-17 16:40 编辑
暮色黒 发表于 2014-6-17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貌似到了高级会员就可以上图了~
。。。不知道算不算是要到高级会员才能上传
你可以去指定的版块发帖,用高级模式,然后上传图片就行,奇幻艺术馆和奇幻玩乐屋应该比较适合发这些图。但是要在自己空间发图要到高级会员。
哈哈,欢迎
之前的上图权限是根据论坛的规则来的,ms是初级以上才可以。因为论坛的空间不是特别大,给新会员这个权限怕上传很多无用东西。
你可以发你的漫画给我们看下先,特殊人才特殊通道 :)
ody美工还是有几只老鸟的,欢迎加入
欢迎~欢迎~,漫画感觉好触的样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