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尼尔·盖曼分馆☆
› 是鸡还是蛋
BirdZhang
发表于 2014-6-17 00:06:21
是鸡还是蛋
“我是第一个,“蛋说。
”我才是第一个,“鸡说。
”我先,“蛋说。
”我先,“鸡说。
”我先!”
”我先!”
”我先!”
”我先!”
“好吧,”鸡说。“你赢了。”然后开始啄蛋,啄了七下。从蛋的七个洞里渗出的蛋黄融进了农场的泥土里,直到泥土把整个蛋都吞噬了。鸡咧嘴笑了:“但知道谁是最后一个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鸡还是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