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新人得先来这里报道- -
恩,就素这样,本人很小时候被英雄无敌带入奇幻世界,后来慢慢接触的东西越来越多,靠崔三爷进入DND的世界。算起来也快十年了,希望这里能找到更多的乐趣和姿势 我记得看的第一本DND小说是黑暗精灵三部曲,不是西藏就是广西出版社的,然后被我妈当废纸卖了,然后过了3-4天发现开电梯的小女孩正翻着看呢,我心里这叫一个纠结啊。。。是算是造福后人呢,还是流毒无穷啊。。。然后我默默地带上一套冰风谷去找她换那套黑暗精灵三部曲,书都翻皱了,各种折角有木有,这叫一个心酸。。。心想算了,书都被翻烂了就不要了吧。。。然后冰风谷也被借走了,然后开电梯的换人了,就没有然后了。说出来全是心酸。 暮色黒 发表于 2014-5-20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记得看的第一本DND小说是黑暗精灵三部曲,不是西藏就是广西出版社的,然后被我妈当废纸卖了,然后过了3-4 ...
经历这么坎坷啊 liyu8545 发表于 2014-5-21 07: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经历这么坎坷啊
都能写本小说了,哈哈~ 暮色黒 发表于 2014-5-20 0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记得看的第一本DND小说是黑暗精灵三部曲,不是西藏就是广西出版社的,然后被我妈当废纸卖了,然后过了3-4 ...
你在香港住么?还有专门管开电梯的!? 本帖最后由 暮色黒 于 2014-5-21 20:43 编辑
m_hunter 发表于 2014-5-21 1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在香港住么?还有专门管开电梯的!?
额,我就住北京。。。嗯,以前有电梯司机,原来小区里没有租房的。现在管不过来了,哈哈。我上初中的时候每天给我10块钱吃午饭,或者每天交6块钱吃营养餐,给5块钱零花钱。我选的10块钱自己找饭吃。买了黑暗精灵三部曲,还有龙枪凡人纪元那段时间的几本书。基本每天都是吃半份炒面2块钱,省下8块钱每个星期差不多能买一本书。嗯当然还会买点别的吃的玩的。。。感觉现在阅读真的很廉价,于是就不珍惜了。
初中就能有每天10块钱吃午餐...好多...我小学时候在县城里,没环境,什么奇幻什么的都不懂,就家里有很多本神话故事。最大的乐趣是每个周末跟着父母去市里,就早上父母把我丢到图书馆里,中午带我吃个饭,晚上回县城。我可以在那个地方坐一整天不动。初中考上市里中学,那个时候是每天5块钱,然后每月扣钱出来,接同学自行车骑车去另一边的批发市场买今古传奇奇幻和武侠,因为便宜一块钱。然后周末的时候去省图书馆看书,翻出来过暗黑的蜘蛛之月,魔兽的巨龙时代和 黑暗精灵的流亡。因为没头没尾的,当时的感觉是:萨尔瓦多水平真不咋地。(不过现在也没觉得他文字把握能力有多好,当然故事结构是另一回事)。
想想,现在的环境,真是天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