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博德之门2,感觉真的好复杂啊。。。
本帖最后由 暮色黒 于 2014-5-20 14:12 编辑1-10级法术
玩了之后发现法师没有法术,后来才知道法术必须每天记忆,看完上面的帖子,感觉要记好多法术啊,要用不同的法术响应不同的技能,看来博得不是一朝一夕能玩好的。。。
有同好么可以指导我一下~ 本帖最后由 592china 于 2014-5-20 06:49 编辑
想省事的话,可以玩术士啊,也是法系的,而且自动获得法术,不过请注意要注重魅力,而不是智力。
另外我个人喜欢德鲁伊,主要依赖感知,物理输出较平庸,但是比法师和术士强,而且有动物伙伴和变形技能可以弥补、强化物理输出;法术类技能方面,伤害类技能较弱,但是召唤、辅助和恢复类法术较多,而且是神术,不用担心奥术失败率,所以可以考虑用较好的甲和盾。所以我建议你可以试试德鲁伊,相信感觉会很不错。 用牧师也不错,而且装甲方面限制很少。 592china 发表于 2014-5-16 1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省事的话,可以玩术士啊,也是法系的,而且自动获得法术,不过请注意要注重魅力,而不是智力。
另外我 ...
博德2是改版的2版规则,术士还是很幸福的用着智力的 建议你在网上搜搜,不过推荐你自己发觉
看别人的总结比较适合二周目。要不然乐趣会少很多
推荐你慢慢玩这个游戏,即便是积攒到2014年,像博德之门这么有内涵和深度的游戏也不多。慢慢啃吧:) 感谢各位大大的建议,我也上网看过,感觉法师还是挺有意思的,就是要安排足够多的法术然后经常记忆法术就妥当啦~法师打怪都是秒杀啊,或者防护箭矢之后直接拉线就好了,几下就都烫死了。再有个贼拆陷阱,放陷阱,然后在法师后面射箭就好。太安逸了,就是有的怪血太多得有个战士抗,法师在后面解除一下魔法然后各种单体输出就挺好,小德还不太会用,感觉好尴尬。。。变大棕熊可以卡位也挺不错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