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黒 发表于 2014-5-9 10:03:16

Lala大神,我没有注意到新人新星访谈的规则很抱歉。为表虔诚,我按规矩答一遍~

1)请问你何时来到的ODY,是从哪里得知我们?请问你是哪里人(请注明下你目前所在城市)
我大概2014年4月底来的奥德赛,最吸引我的是背景故事,惭愧的说,我对骨骰之类的游戏规则并不了解,但是给我一个人物面板和法术书应该能照着上面的解释慢慢玩。。。但是要和大家探讨人物特性,那得记住多少东西啊。。。其实我只对故事感兴趣的说。额,貌似跑题了,我是北京人,家住亚运村,上班在西二旗。。。
2)刚来时候对ODY的印象是怎样的?
背景故事能看懂,别的不是很能看懂。。。
3)现在平均多久访问一次ODY?对有些新人注册后不久就不再访问的情况怎么看?
现在大概每天都看看,好像能多得一些积分,关于注册后不久就不再访问我觉得可能是积分够了,阅读不受限制,或者论坛总是没人说话就冷清了。。。我想应该是这样。
4)平常最喜欢去逛ODY的五个分版,最不太关注的分版(举例即可)
深水城大图书馆?不知道算不算分版,这样算的话分版好像不止五个。。。
5)最希望在ODY了解哪方面的西方奇幻内容?
想读读破晓之路后面的故事。。。
6)从你个人情况来说,你在西方奇幻方面的强项是什么?
嗯,看过魔戒,龙枪,被遗忘的国度关于崔斯特和伊尔明斯特的故事,玩过恶魔之石,桌游打过炉石传说。。。
7)对于我们目前的新人进阶及社区积分设置有何建议或想法。
这个我还不了解。。。
8)除了ODY,平常还常去的奇幻论坛/网站是?
没看过别的。。。
9)请从个人角度谈谈对于论坛未来发展的展望(或愿望)?
嗯,能不能在网上带队一起玩玩战役?我只听过有一个写过DND风格小说的大神在网上带大家玩,但是具体内容不知道了。。。小说叫法师故事,写的真心挺不错的。
10)请你为当前你个人对于西方奇幻(综合)了解程度打分,最高10分
3分本来觉得更高些的,但是看了各位大神的帖子觉得还是差距大了些。。。
11)Bonus题: 根据每人情况不同,随机小题目,每次都不一样(大家不要慌啊,很easy的)
这个就坐等被点吧。。。

m_hunter 发表于 2014-5-12 17:56:15

论坛里我记得小R有时候会组团带网团的

你去闲聊聚会版发个贴求人带吧,或者pm他?

暮色黒 发表于 2014-5-12 20:47:16

m_hunter 发表于 2014-5-12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坛里我记得小R有时候会组团带网团的

你去闲聊聚会版发个贴求人带吧,或者pm他?

呃,我怕我太慢跟不上节奏。。。

影歌 发表于 2014-5-9 23:50:47

啊哈哈,新人来了以后没多久就很少上论坛说的就是我么……

我真的是因为家里没网,房东又不让我签网络合同……实验室蹭网的生活何时才能结束呢_(:з」∠)_ 不过我的心和奥德赛同在!(背着锅盖逃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ala大神,我没有注意到新人新星访谈的规则很抱歉。为表虔诚,我按规矩答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