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 发表于 2014-5-2 23:28:57

公会里喜欢盖曼的挺多,不知道喜欢黑童话的是不是也挺多

黑童话的话大概都会想到蒂姆伯顿吧。。我觉得他的动画是最棒的
有人知道约翰·康诺利和他的《失物之书》和《B级小说》吗?
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两本小说,有点扭曲童话的感觉,文风带点忧伤的调调

Lala 发表于 2014-5-14 08:33:25

en 这些都喜欢的亚, 不然你用 蒂姆 波顿, 失物之书 啥的关键词搜下论坛, 马上一堆......
只是这个"黑童话"的分类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应该没有啥特定分类说法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会里喜欢盖曼的挺多,不知道喜欢黑童话的是不是也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