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请问,avatar三部曲现在有中文版了吗?
gaoxt1983
发表于 2014-2-12 13:42:32
请问,avatar三部曲现在有中文版了吗?
好想看看各种神吃瘪的情景{:4_161:}
Arcanum
发表于 2014-2-12 15:28:26
無正式出版品。
欧德之怒
发表于 2014-2-13 14:59:27
本帖最后由 欧德之怒 于 2014-2-13 15:01 编辑
http://pan.baidu.com/s/19WdWp
圣者三部曲就是圣者五部曲的前三部,但是还没翻译完全,而且各种排班、错字等等,将就着也可以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avatar三部曲现在有中文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