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之亡
作者:golo转载已授权
整个宇宙,就如同人类社会一样。
这个到时候可以发布到微博么? 这是授权(:3
golo是咱国内最喜欢的漫画家之一
他的画面炒鸡美好,或者说,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吧
golo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目前在法国发展
特别推荐他的《丫丫历险记》,很棒的画集,不过目前好像没有汉化
以及《萤窗异草闻道集》
这个是治愈系的www
早年golo画过蛮多不错的志怪类故事,可以在豆瓣和有妖气上看
Shrewd 发表于 2014-2-8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到时候可以发布到微博么?
应该可以w,已经授过权的,发布的时候顺便艾特作者大大吧@golo_高佬 太好了。明天就发布 好像排版乱了?
字有些小的样子
宇宙就是吃顿饭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