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emud 发表于 2014-2-8 22:46:19

星系之亡

作者:golo
转载已授权

整个宇宙,就如同人类社会一样。
































gravemud 发表于 2014-2-8 22:51:05
































Shrewd 发表于 2014-2-8 22:55:10

这个到时候可以发布到微博么?

gravemud 发表于 2014-2-8 23:12:35

这是授权(:3


golo是咱国内最喜欢的漫画家之一
他的画面炒鸡美好,或者说,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吧

golo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目前在法国发展
特别推荐他的《丫丫历险记》,很棒的画集,不过目前好像没有汉化

以及《萤窗异草闻道集》
这个是治愈系的www

早年golo画过蛮多不错的志怪类故事,可以在豆瓣和有妖气上看





gravemud 发表于 2014-2-8 23:16:06

Shrewd 发表于 2014-2-8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到时候可以发布到微博么?

应该可以w,已经授过权的,发布的时候顺便艾特作者大大吧@golo_高佬

Shrewd 发表于 2014-2-8 23:31:49

太好了。明天就发布

lyfy 发表于 2014-2-15 17:04:24

好像排版乱了?
字有些小的样子
宇宙就是吃顿饭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星系之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