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一些
好久没发帖子了。上一些俺近期做的模型吧。
年前结婚时放在蛋糕上的,朋友Sebastian雕刻的原型。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IMG_1915_zpsde617654.jpg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IMG_0252_zpsa8cadf7e.jpg
结婚后老婆的第一个生日,做了个wall-E 给她
http://www.coolminiornot.com/pics/pics16/img52e0ade396c43.jpg
第一次尝试胸像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1_zpsb573fe41.jpg
去年底参加比赛的两个作品:
http://www.coolminiornot.com/pics/pics16/img5294da339c2b0.jpg
http://www.coolminiornot.com/pics/pics16/img52581560bd47f.jpg
谢谢观赏~~
哇,好赞!
WallE真的不错
LZ也在国外么?哪个国家 m_hunter 发表于 2014-2-4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好赞!
WallE真的不错
hunter兄好久不见!
嗯呐,我在澳大农村! 哈哈,因为你们家那个门和我哥们家的一模一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