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战死的双子
去年画的恶搞因为种种囧理由,失踪了很久...
校园网的确不能上论坛呢,后来谷哥家的浏览器也不行了(sad脸(所以开学后大概又要成为失踪人口了然后拖延症真是十分抱歉(土下座)...去年暑假答应shrewd前辈的“我在旧日公司上班”系列寒假应该...应该会出吧...
赠品是爪机里的雷斯林,微博上发那个的大图
小修了一下
虽然在微博上看过前面几个了,还是赞一个
大图已收~ 萧疯 发表于 2014-1-21 1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然在微博上看过前面几个了,还是赞一个
大图已收~
之前我用的贴吧头像也是这张图耶,不过是达拉马:) gravemud 发表于 2014-1-21 1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之前我用的贴吧头像也是这张图耶,不过是达拉马:)
某萧是觉得这样撅着嘴的小雷很可爱
那无奈的表情啊…… 杀人兔……是那个圣杯和兔子梗么…… 雷斯林看到人形兔的反應也未免太…處男了,哈哈… 不错啊,佩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