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emud 发表于 2014-1-21 18:10:56

龙枪——战死的双子

去年画的恶搞
因为种种囧理由,失踪了很久...
校园网的确不能上论坛呢,后来谷哥家的浏览器也不行了(sad脸(所以开学后大概又要成为失踪人口了然后拖延症真是十分抱歉(土下座)...去年暑假答应shrewd前辈的“我在旧日公司上班”系列寒假应该...应该会出吧...




赠品是爪机里的雷斯林,微博上发那个的大图
小修了一下





萧疯 发表于 2014-1-21 18:17:21

虽然在微博上看过前面几个了,还是赞一个
大图已收~

gravemud 发表于 2014-1-21 18:23:46

萧疯 发表于 2014-1-21 1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然在微博上看过前面几个了,还是赞一个
大图已收~

之前我用的贴吧头像也是这张图耶,不过是达拉马:)

萧疯 发表于 2014-1-21 18:30:46

gravemud 发表于 2014-1-21 1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之前我用的贴吧头像也是这张图耶,不过是达拉马:)

某萧是觉得这样撅着嘴的小雷很可爱
那无奈的表情啊……

chaowangmail 发表于 2014-2-23 17:47:28

杀人兔……是那个圣杯和兔子梗么……

刀疤劉 发表于 2014-6-24 11:25:21

雷斯林看到人形兔的反應也未免太…處男了,哈哈…

cosco11 发表于 2014-9-21 21:39:24

不错啊,佩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枪——战死的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