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dj万岁 发表于 2014-1-21 12:02:31

请问4.0版本的四宝书有朋友有电子版吗?

最近才接触龙与地下城,朋友推荐直接看4.0规则,不知道有没有高人愿意分享一下。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14-1-21 14:05:02

本帖最后由 游荡的坎德人 于 2014-1-21 14:10 编辑

试试这个? https://github.com/oicebot/TW4E ,这个是Dnd 4E 网页版规则书的单机版本。
点右侧 Download Zip 下载,解压后用任意(2013年或以后的浏览器)打开 wiki.html 即可阅读。
不推荐IE。


EDIT: 额,这个现在的完成度还不高,PHB3及之后的内容还未导入……


囧dj万岁 发表于 2014-1-21 21:04:38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14-1-21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试试这个? https://github.com/oicebot/TW4E ,这个是Dnd 4E 网页版规则书的单机版本。
点右侧 Download...

请问想要网络跑团应该去找什么团体呢?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14-1-22 16:31:24

你可以点我签名档的那个网站…… 里面有网络跑团分区…… 还有需要的跑团工具下载~

囧dj万岁 发表于 2014-1-22 19:18:00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14-1-22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可以点我签名档的那个网站…… 里面有网络跑团分区…… 还有需要的跑团工具下载~

谢谢您,请问跑团还需要看什么书吗?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14-1-23 14:09:29

囧dj万岁 发表于 2014-1-22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请问跑团还需要看什么书吗?

额,一般来说,跑团的游戏还是人与人互动比较多,也就是你需要先找到一个愿意让你加入的主持人(DM),然后根据DM采用的规则去找相关的规则书来看……

嗯,我这里送一个跑团的IRC软件的教程给你看吧{:4_165:}: http://www.goddessfantasy.net/bbs/index.php?topic=37831.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4.0版本的四宝书有朋友有电子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