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
萨尔瓦多父子求你们别写费伦了。
凯蒂布莉尔这么一个信矮人神的人类肌肉女就因为有了个loli控老公 ...
{:4_159:}
论地球影响力老崔比萝丝大多了,是老崔成就了萝丝嘛。 ……这特么的在逗我?
梅丽凯缺人手到这种地步的话,还真是值得同情啊…… 投、投胎……实在是有些无法直视啊…… 下一本都已经写好了,他们要回刚特格瑞姆 我能说超赞吗?秘银五侠重聚首~更加牛逼了 阴影轮回 发表于 2014-1-11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破书在国外的书评,居然好评如潮(呵呵)”
别用看中国网络小说时候的道德标准衡量通过P13分级审查的 ...
好想看《凯勒》系列~赏个通行证呗 “这破书在国外的书评,居然好评如潮(呵呵)”
别用看中国网络小说时候的道德标准衡量通过P13分级审查的正经出版物。 满血复活真是够了
话说我好奇他们各自投胎之后还是原来的种族么
原来整个一本都在讲另一条线之前发生的事……于是恩崔立完全没出现么……根本毫无进展啊
我继续关注下本书的唯一动力就是恩崔立了………… datura 发表于 2014-1-11 0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满血复活真是够了
话说我好奇他们各自投胎之后还是原来的种族么
原来整个一本都在讲另一条线之前发生的事 ...
还是原来的种族和性别:),连相貌也酷似上一世。
恩崔立在本作中没有戏份
说到这个小说里还有几个比较幽默的桥段。
1.瑞吉斯:话说我们投胎会不会变成动物,比如兔子之类的。
布鲁诺:变成兔子的馋鬼对崔斯特有什么帮助!
瑞吉斯:比如他饿了的时候......
2.由于凯蒂只说过投胎会保持原来的种族,却没提到性别,布鲁诺脑海中浮现出一个真汉子凯蒂与崔斯特抱在一起的场面...... 本帖最后由 琳内特夜港 于 2014-1-11 02:03 编辑
狗血。
萨尔瓦多父子求你们别写费伦了。
凯蒂布莉尔这么一个信矮人神的人类肌肉女就因为有了个loli控老公就成了一等一的牛叉人物外加梅立凯选民了(4版选民满地走,嘛这也就算了),这么多年来我都觉得描写她在梅立凯圣地里跳舞的场景是搞笑,一个前半生连穿礼服都觉得有障碍,后来还瘸了腿,跟着矮人长大的女人在森林里跳舞歌唱?你唱的是矮人的酒调儿,跳的是踢踏舞吧?别笑死我了好不?。
崔斯特这么一个天生反(卓尔的)社会兼人格障碍者就因为有个好的作者就莫名其妙成了两个女神都要抢的香馍馍了。(好吧,先不论崔黑子的战斗力,好歹经历了不少大事件也不是全无资本。但罗丝阿姨你好歹到了3版末期也是个强大神力,一个神系都被你收拾干净了搞个梅立凯而已你至于么?)
蜜姐姐你搞笑不搞笑,魔法瘟疫你说你是玩弄调戏希瑞克一切计划通,自己一大把选民快要死光光了,传道法师连阿祖斯都挂了肯定也没了,结果给个作为法师毫无存在感的凯蒂捡了大便宜,您是逗比吧?您必须是逗比吧?您不是逗比谁TMD信啊!(好吧,其实凯蒂也就只是会大火球而已,说到底萨尔瓦多也只会写放大火球和闪电的法师,《The Cutter》里朵牟维莉来来去去就一道三环闪电术,都已经把月森林的精灵震惊到”这么强力的法术,兽人不可能放的出来啊,肯定是我们的人balabala。“,所以估计这样一看凯蒂确实显得很好恨强大,骨骼精奇天赋异禀了)。
翻了一下这破书在国外的书评,居然好评如潮(呵呵)。我也不知道该庆幸西方的价值观还没毒化到我还是感叹外国的一些读者太二逼了。
最后说一句看了《凯勒》系列你告诉我闪电能炸死两头阴魂我宁可相信男精灵对兽人永远自发恒定自然之美效果。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