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aoshuishou 发表于 2013-12-30 12:44:02

话说下载个东西咋就这么难呢?

先是迅雷不能下,然后卸了迅雷又老是提示弹窗警告,就这样一来一去耗掉3个奥币了。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12-30 13:36:21

在本版的新人FAQ中有说明,下载会扣除1奥币,如果使用迅雷或其它多线程下载工具则会成倍扣除,请新人仔细阅读各版的版规和新手指南。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210-1-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下载个东西咋就这么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