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主角的篇幅太少了——读《女王的弄臣》的一点感想
失去北方之王
发表于 2015-4-22 16:56:15
这和甄嬛传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好不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主角的篇幅太少了——读《女王的弄臣》的一点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