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13-12-20 20:30:10

我在河北寂静岭~~~

今天早上去上班。一出门...我这难道真不是到寂静岭了吗?
于是随手拍几张照,就算我回不来,大家也好增长下见识~~~~





m_hunter 发表于 2013-12-20 21:28:22

艾。。。国内各处都可以COS寂静岭了。。。

爱尔兰也有一次,当时我读研究生,来了大雾,我住的地方是个小镇。。。就跟2代的设定一样,靠近高速(大雾关闭),附近有湖有河。。。寒

taknliy 发表于 2013-12-21 15:59:12

貌似上海很久之前已经进入寂静岭模式了?不过其实我还蛮喜欢雾天的,但是帝都这里的空气质量……实在不敢恭维……

aus007 发表于 2013-12-21 22:21:00

还是不要起雾,起雾之后空气质量差很多啊,貌似大连这里就经常起雾{:4_177:}

zushuai 发表于 2013-12-24 06:55:13

要是下雪就更美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河北寂静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