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呀 辛苦凡鸟组织啦,如若场地地板不是很涩我就可以跳一段给大家娱乐一下撒~
地板啥样还真没注意,先赞一下小维!{:4_162:} vecna88 发表于 2013-12-20 0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呀 辛苦凡鸟组织啦,如若场地地板不是很涩我就可以跳一段给大家娱乐一下撒~
哇,跳一段 {:4_162:}
什么舞?
昨天公司night out,结果很多喝大的鬼妹都在跳踢踏。。。果然是大河之舞的故乡 终于似乎摆脱了拖延症的关照,好吧 其实是刚刚出差回来。
先报名~~ 圆满结束,坐等战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