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到
新人来报到,冰火、魔戒爱好者,海伯利安在慢慢消化中~最近开始补尼尔盖曼的作品!专职翻译一枚,翻译爱好者,一直想翻译短篇小说来着{:4_176:}希望能有机会参与奥德赛的项目!
短篇项目的话,最近在做这个,还剩一篇待认领: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1716-1-1.html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11-19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短篇项目的话,最近在做这个,还剩一篇待认领: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1716-1-1.html
不好意思最近比较忙~而且还不太熟悉短篇奇幻的文风,等过一阵吧,先学习学习,多谢提供机会!
页:
[1]